涟杞不爱打字

·开坑不填。
·乙腐都吃,主乙。
·es极端左英左零右涉,fine奇人3a。
·aph极端右耀。
·唐柔的老公,韩文清的老婆。
·雷点贼多,不吃cp和游戏安利。
·不定期诈尸。
·感谢喜欢!

【全职同人/脑洞大/短短短】洗点狂人吴羽策

脑洞有点大啊 双鬼向 不靠谱 很逗比 文字不通顺。

又名   一只鼠标所引发的故事

私设多,没好好看书_(:3」∠)_

1.

当在记者会上某一个记者问道吴羽策是在什么时候走进了洗点狂人这条路时,在他旁边的李轩突然大笑起来。

吴羽策的嘴角也开始抽搐起来,妈蛋!


2.

在还没有进入职业圈之前吴羽策和李轩就经常一起打荣耀,他们两个人的组合在当时的竞技场引起了轰动。

吴羽策那多变的技能很让人头疼,在进入职业圈也是一样。

其实吴羽策本来并不是一个洗点狂人。

之所以走上这条路,

“全TMD怪那个劣质的鼠标!”吴羽策咆哮着。


3.

终于满级了。

在网吧的吴羽策瘫倒在椅子上,对旁边的李轩笑了笑,说,我比你快哦。

李轩很不以为然,让吴羽策赶紧把憋了好久的技能点加好。

李轩真在副本打最后BOSS了,BOSS和李轩都处于红血状态,突然听到旁边一阵怒吼。

“我去!我明明只点了一下!”

然后李轩的角色就挂了。

李轩无奈的看了一下吴羽策的屏幕,发现貌似是吴羽策手抖,把只用点一级的技能点到了两级。

“洗点吧,老兄!”李轩深沉的拍了拍吴羽策的肩膀,“洗点水也挺好弄到的,合成的材料我们都有,以及下次不要在这么怒吼了,你看,我都挂了。”

洗点水是由各种普通材料合成的。


4.

李轩安静地打着游戏呢,好不容易把掉的经验补回来,正在竞技场PK,

“卧槽!”然后旁边又是一阵怒吼。

李轩手一抖,又挂了。

“李轩……”吴羽策愤恨的对着李轩说,“我明明只按了一下,为什么它会升两级啊!”

李轩一推键盘,“刚才洗点水的盖子上写着买一送一,再喝一瓶吧。”


5.

李轩看着直线下降的胜率以及直线下降的材料,默默地扭过头看着那个望着自己的吴羽策。

“没材料了……”

“啊那我的技能点怎么办啊!”

“……你看看你多少次啊多少次按错了啊!!!”

“不是我的错……”吴羽策嗫嚅着说,“是我的鼠标有问题,能把一次变两次。”

李轩一看手表时间也快到了。

“来我家打荣耀吧,一起玩了那么久还没来过我家。我家也有两台电脑,小号的账号卡也在那里,我再去给你做几瓶。”

思索了一会儿,又补上一句:“你既然说是鼠标有问题,把一下变两下。那到我家之后不许出错!”


6.

在李轩家,吴羽策和李轩突然遭到了挑战。

还没处理好加点的事便匆匆忙忙开始PK。

当两个鬼阵重叠起来产生1+1≠2的时候,吴羽策发现他好像抓住了什么。


7.

自从这个事件之后,吴羽策想通了。他走进了新的大门,洗点之路。

所以,踏破虚空的公会中总有一两组洗点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
©涟杞不爱打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