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杞不爱打字

·开坑不填。
·乙腐都吃,主乙。
·es极端左英左零右涉,fine奇人3a。
·aph极端右耀。
·唐柔的老公,韩文清的老婆。
·雷点贼多,不吃cp和游戏安利。
·不定期诈尸。
·感谢喜欢!

【全职高手同人】来自星星的你【脑洞太大

艾玛根据来自兴欣的你脑洞开大了而写的_(:3」∠)_

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3」∠)_

其实这种短短的好适合我这种懒人诶_(:3」∠)_

伞修 完全在扯淡啊_(:3」∠)_


第十赛季结束之后,叶修退役了。

他笑着说:“这次是来真的了。”

“我可能,就要消失了。”

“永远的,消失。”


叶修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这个秘密,没有人知道。

哦,不对,有一个人知道。

可是他永远不会说出来。

因为他已经死了。


叶修已经记不起来自己和他的初次相遇了,只记得他发现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时候的表情。

和平常一样的温和的笑容,淡淡的说着:“你是外星人啊,那可真是有趣啊。”

“反正你不会害我的,对吧?”

“有个外星人朋友,真酷。”


叶修和他有一个约定。

“既然你是外星人,肯定就会有超能力对吧?”

“五个冠军,怎么样?”

“这也不难啊,你看,你都打进决赛了,只要赢了,就完成了百分之二十呀。”


叶修捧着冠军奖杯兴冲冲的跑到自己和他们兄妹俩同居的地方是,却不见他的踪影。

只听见一旁几个女人的讨论。

“你听说了吗,这栋小屋里的人啊,出车祸了!”

“啊,不会吧!里面那个男……”


“砰……”

那是奖杯落地的声音。


叶修在医院里看见了红肿着眼睛的女孩,但却不见他。

“你哥哥呢?”叶修问。

“撞……撞……被撞飞了……”


那个笼罩在白布下的身体早已僵硬。

那个长眠在陵园中的盒子早已他人遗忘。


叶修站在他的碑前,轻轻地抚摸着那张照片。

“沐秋,当年的约定啊……”

“五个冠军吗,”

“我可能,”

“没有办法完成了。”

一阵微风,

那个男子消失的,无影无踪。


三天后,荣耀论坛上有一个帖子发出,又沉了下去。

【我在陵园看见了叶修大大!可一眨眼叶修大大就不见了!】



上一篇
评论
热度(7)
©涟杞不爱打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