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杞不爱打字

·开坑不填。
·乙腐都吃,主乙。
·es极端左英左零右涉,fine奇人3a。
·aph极端右耀。
·唐柔的老公,韩文清的老婆。
·雷点贼多,不吃cp和游戏安利。
·不定期诈尸。
·感谢喜欢!

[OOC/喻黄/慎]给你的信

·双方面的信,第一人称。

·看TAG就知道的故事,黄烦烦单方面消失。

·OOC OOC OOC

·私设多。

·没逻辑。

·琼瑶剧。


队长:

啊啊啊啊队长我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好喜欢你……

我不想离开你啊队长。

我不明白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我却只能见见感觉到我生命的流逝……队长,不骗你,我感觉我的存在感越来越微弱,身体越来越不舒服……队长也应该感觉得出来吧,这一天我有点安静过头了……

这是给你的信啊,队长。

给你的信。

信纸是小卢要给父母写信时我们一起给小卢买的,我私藏了一张,却没想到会在这里用上。笔是高中的时候你送我的礼物呢深蓝色的英雄钢笔。话说我不是很喜欢用钢笔呢因为钢笔总是会漏墨弄脏了纸,[一团墨迹]啊啊啊队长你看又漏墨了……

诶诶不对队长我的意思是我不喜欢钢笔不不不,我很喜欢这支钢笔,我非常的喜欢啊队长。这是你送给我的钢笔,这么多年我一直收藏着他。

我好像,再见你一面。我应该在你出门买早饭的时候拦住你,你怎么说我也好最后的最后我都想和你在一起。

可我又不想看见队长你眼睁睁的看着我消失在这世界。我怕我会在最后看见你的脸而痛哭流涕,那样子不好,我可是顶天立地的男人,怎么会哭,怎么能哭呢……[纸上有着几滴泪痕]

最后几分钟了,我想换个称呼呢,文州。

从高中开始,一直到打入联盟。我们拿过冠军,尝过苦涩,可我们从未分离——不对我怎么这么文艺了。可我们真的是从来没有分开过啊。我好舍不得啊文州,我舍不得你舍不得小卢舍不得蓝雨舍不得荣耀……

这究竟是什么狗屁玩意儿![墨迹变淡]

钢笔快没墨了呢,不想去找墨水了,时间也不多了。

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啊,好多好多,说上一年,不,说上一辈子都说不完。

可我想和你说一辈子的话,说一辈子也说不完的话,说着说着我们就一起走过了一辈子。

笔有点握不住了呢。[字开始颤抖]

喻文州,我爱你。

[最后的六个字只能依靠笔尖在纸上的划痕辨认出来。]


喻文州拎着早餐回来的时候,只看见会议桌上的一张信纸和滚落在地上的笔,不见他人。

旁边的椅子上,一套好像直接从人身上撤下来的衣服软塌塌的在滑落。


*琼瑶语气,OOC,慎。

黄少天:

也许我早该发现的。

对不起。

这是我写给你的信啊。少天,我爱你。

你早饭还没有吃呢,不吃早饭是不好的习惯啊,我和你说过多少次了?至少先吃完早饭,至少也先让我看看你。

不过少天,你好像忘了昨天晚上是谁在哭。我应该早点明白的,为何这一天你如此的反常。

蓝雨还会有很多很多个夏天,可没有了你,蓝雨还是那个蓝雨吗。

你真是自私,就这么一走了之,就这么抛下了蓝雨。魏前辈看见,一定会训斥你,说你……

我想听你说一辈子的话,听你说一辈子都说不完的话,聆听着陪伴着我们就走过了一辈子。那样多好,我们可以很幸福很幸福。我舍不得你,舍不得你,蓝雨的所有人都舍不得你,没有人舍得你离开。

我不知道你收不收得到,但我会将他寄给蓝雨俱乐部的黄少天。包上信纸,贴上邮票,投到油桶里面,寄出去。

你收的到吗,你看得到吗。

我也爱你呢,黄少天。

我的恋人。

[从头到尾字迹颤抖,多次出现划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0)
©涟杞不爱打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