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杞不爱打字

·开坑不填。
·乙腐都吃,主乙。
·es极端左英左零右涉,fine奇人3a。
·aph极端右耀。
·唐柔的老公,韩文清的老婆。
·雷点贼多,不吃cp和游戏安利。
·不定期诈尸。
·感谢喜欢!

[伪杜柔/伪王柔/短]结婚

·开头刷刷杜柔结局刷刷王柔。

·柔柔柔柔柔柔我的女神^q^

·不要理我这只杜明。

·唐柔很幸福,甜?

·超短!我的话比正文还多。


0.

唐柔知道杜明对她的感情,他所做的一切她全部知道,可是她却没有去面对。

她不是不敢,不是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去面对杜明——怎么去,拒绝他。

但当收到杜明婚礼的请柬的时候,瞬间说不明道不清的感情还是告诉了她。

承认吧,唐柔。

面对现实吧。

1.

“先生,你愿意娶这个女人吗?爱她、忠诚于她,无论她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Doyou?”

“Ido!”

“你愿意嫁给这个男人吗吗?爱她、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Doyou?”

“Ido!”

2.

唐柔接到了捧花。

捧花很香,浅紫色和纯白色的郁金香。

“啊,这位小姐接到了捧花!恭喜您,您有可能是下一位新娘!”

下一位新娘?

说不定呢。

3.

婚礼结束之后,唐柔一个人在街上走着。

高跟鞋在地面发出声响。

路过一家珠宝店。玻璃内,展示着一个蓝宝石戒指。在有意的渲染下绽放出夺目的蓝光。

自己什么时候能戴上它呢。

谁能帮我带上它呢。

4.

叶修退役之后,和苏沐橙举办了婚礼,这是唐柔参加的第二次圈内婚礼了。

苏沐橙穿的是像小礼服一样的短款婚纱,举行仪式之前还跑来跑去。

有点羡慕啊,唐柔心想。

杜明也参加了这次的婚礼,可能是刻意安排,他们二人是坐在一起的。

5.

“你幸福吗。”唐柔小声地问杜明。

“我?”杜明一愣,随即抓着头发笑了笑,“我很幸福啊,你呢?”

“我也很幸福。”

找个人嫁了吧,唐柔。

6.

“王杰希先生,你愿意娶唐柔小姐为妻吗?”

“我愿意。”

“唐柔小姐,你愿意嫁给王杰希先生吗?”

“我愿意。”

宝蓝色的戒指。

和当初那个,一模一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
©涟杞不爱打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