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杞不爱打字

·开坑不填。
·乙腐都吃,主乙。
·es极端左英左零右涉,fine奇人3a。
·aph极端右耀。
·唐柔的老公,韩文清的老婆。
·雷点贼多,不吃cp和游戏安利。
·不定期诈尸。
·感谢喜欢!

【ALL叶/韩张】叛徒,叛徒 [4]

·边啃凤爪边码字,嘶嘶,辣啊。

·考砸了,伐开心。

·居然写到4了。

·OOC,ALL叶,架空,私设,小学生文笔。

·早上差点迷路。

·长篇预定

·说好的韩张貌似还没上线。


叶修盘腿坐在地上,揉着略微发红的嘴唇。

黄少天盘腿坐在地上,揉着被咬出血了的嘴唇。

“你到底来干什么?”叶修看着在刚刚打斗中被毁坏了的地板,嘴角略微抽搐。刚刚上班一天,不会就因此丢了工作。

黄少天晃了晃手:“给你送点东西。”

叶修皱皱眉,神情看起来很不悦:“我不需要传讯水晶。”

“我知道。”黄少天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一个空间戒指——这场面叶修怎么看怎么诡异,“所以我砸了它。”

“那么,”黄少天举起戒指,“嫁给我吧,叶修。”

“这里面是什么。”叶修拾起戒指。戒指已经认主,叶修本事再大也不知道里面有什么东西,只能让戒指的主人取出来。

“武器和装备。不过现在看来你是不需要了。”黄少天心有余悸的看着叶修旁边的千机伞,然后一股脑的把整个空间戒指中的东西都给取了出来。拿起一把血红色的战矛,半吊子的挥舞着,“队长让我给你的,战矛火舞流炎。既然你已经有武器了,那么……”

黄少天看着叶修把所有的装备都收进了自己的空间戒指中。

“我去叶秋快点还给我啊还给我啊!”

“别叫我叶秋,我叫叶修。”叶修略瞟了黄少天一眼,擦擦手上发出湛蓝色的光的戒指。

黄少天愣了一会;“卧槽你还用假名什么心态什么心态什么心态!”


好不容易送走了来自蓝雨的剑圣,叶修开始思考起怎么应付老板娘。打斗留下的痕迹显然是无法隐藏了啊。


陈果看着混乱的大厅,整个人都抓狂了。抓抓还没有绑起来的长发,扭头看着那个一脸神秘的新雇员叶修:“怎么回事,谁干的。”

“黄少天。”

陈果手一抖,绑到一半的头发散落到了肩上。抬起头,不敢相信的看着叶修:“虽然说你的名字和叶秋大神比较像,可别给我开玩笑了。”

真的是黄少天弄得啊,叶修表示很无辜:“其实,我就是叶秋。”

陈果的手一抖,直接扯下了一根头发。吃痛的叫一声后,抬起头用看待福利院里面的小朋友的眼神看着叶修:“没病吧,没病赶紧给我收拾好。”

有点后悔没有拿传讯水晶了:“我真的是叶秋。”

“那证明给我看啊,拿出却邪就可以。”陈果咬着橡皮筋,总算绑好了头发。简单的整理整理后,看都不看叶修一眼就走到了收银台后面。却邪是斗神叶秋,也就是叶修的武器,可叶修出发前往霸图部落的时候根本就没想回王城,却邪也就随他们的愿留在了王城。

动动手,取出火舞流炎:“却邪没带出来,拿不出。给你弄个龙抬头应该就可以证明了吧。”

陈果抬起头,狐疑的盯着叶修,却没有说什么。

他关上门,确认现在这个时间楼上也没有人下来后,熟练的挥动着手中的火舞流炎,些许火光落在地上。擦擦脸,跃起——

伏龙翔天!

战矛高高抬起,陈果的眼中是一片红色。火光照亮了略显阴暗的大厅。她吃惊地看着战矛前段的略微偏移。角度被刻意调整的很小,但却也达到了目的——这就是龙抬头,斗神叶秋的绝技!叶修在角度偏移后迅速的取消了此次攻势,才没有打中墙壁。不然以叶修这一击的威力,恐怕这栋楼就要倒塌了。

收起武器,叶修连个气都不喘的走到了陈果旁边。陈果已经愣住了,她还沉浸在刚刚那一击当中。耀眼的火光与被火光照亮了的人,这好像都与那从未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斗神重叠起来。可是,叶秋他不是投奔了魔……

叶修伸出手在陈果脸前晃了晃。看看对方还没什么反应,准备抽回自己的手的时候,陈果突然抓住了叶修的手。她有太多太多的问题了。太多了啊。为什么叶修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叶修会被说出背叛了联盟,为什么一座城池的城主会沦落到来一个旅店做打杂的的地步……陈果感觉自己好像摸到了什么东西的边缘——叶修,也就是叶秋,绝对不是长老陶轩与副城刘皓所说的那样子的人!

“老板娘,别太激动啊。”叶修看出了陈果的心思。叶修眼光毒辣,看人从没看错过。尽管二人才相处,嗯——才几个小时而已,可叶修从收银台抽屉中到处摆放的饰品,几张藏得很深的海报可以看出——这就是个喜欢偶像的粉丝啊。现在这个年代,天谴者每年一次的来临都会使这片大陆生灵涂炭,而每一年击杀天谴者的队伍在平民眼中就像上天派来拯救他们的神明。当年嘉世城连续三年在天谴者还未抵达大陆时便在空中击杀了天谴者的神话至今还让人津津乐道。一路走来,城民眼中的不敢相信,悲痛与愤怒叶修看的是清清楚楚啊,爱之深,责之切。叶修莫名想到了去年宣布退役了的百花城主张佳乐。

“这种话题,一会儿再说吧。”抽出一根烟,点燃,也没在乎站在一边的陈果,叶修就这么自顾自的抽起来。陈果也不制止,那一击龙抬头让她感受到了很多很多,至今她整个人都还没有恢复过来。扭头看看站在一边抬头望天花板,在烟雾缭绕之中吞吐的男人,陈果竟感觉到了一丝伤感。叶修眼眸中的淡然她是看的清楚,人家都不在乎这些,可自己呢……陈果好像都忘了这就是一个昨天才来到旅店,浑身邋遢的找工作的家伙。他们才相识不到二十四小时啊……陈果突然想到这里,又伤感了起来。

叶修叼着烟,丝毫没有感觉到身边的老板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脑补了很多——其实他本人根本就没有这种伤感的感觉好吗,使出个龙抬头完全是因为不想整理不想做一个水泥工啊!

看看时间,叶修打开门,阳光让叶修伸了个懒腰,眯着眼睛看着大街上来来往往的民众:“我先去休息了,老板娘你慢慢整理啊!”说罢便自顾自的走回了房间。

陈果回过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不见了。看着几道明显的剑痕,再想想仓库里的储备……陈果摇摇头,拿好钱包出了门。



龙抬头那一段纯属瞎编。

打了叛徒叛徒的tag,欢迎订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3)
©涟杞不爱打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