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杞不爱打字

·开坑不填。
·乙腐都吃,主乙。
·es极端左英左零右涉,fine奇人3a。
·aph极端右耀。
·唐柔的老公,韩文清的老婆。
·雷点贼多,不吃cp和游戏安利。
·不定期诈尸。
·感谢喜欢!

【韩叶】地震[上]

地震了!

当叶修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他眼睁睁的看着天花板上的水泥一块一块的砸下来。而叶修在游戏上的极快的反应速度在此时却好像完全起不了作用,整个人就呆呆的站在原地。

叶修手脚冰凉,虽然他不怕死,但眼睁睁的看着水泥块砸到自己的头上实在是太过于……

“小心!”猛地被一声怒喝惊起。在一边选购日用品的韩文清从旁边的货架上跑了过来,看着傻傻站在过道中央的叶修,猛地大喊一声,然后冲了过去。

抱着叶修在地上翻滚了几圈,碰到货架才停了下来,然后是突如其来的黑暗和从天而降的各种钢筋水泥。


幸好,二人坐在被质量过硬的货架和极其宽大的水泥板构成的‘生命三角’之中,二人也暂无生命危险。可是叶修看着抱着自己的韩文清真的是慌了。虽然他们处于黑暗之中,可叶修还是能闻到空气中弥漫的血腥味。自己并没有出血……

他和韩文清正在交往中,此次在Q市叶修和韩文清正在超市中选购,谁也没有料到会地震。Q市有过大规模的地震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叶修摇晃着韩文清的身体,这是他第二次感到如此的恐惧和惊慌——第一次是在十年前的那场车祸的时候。

“老韩……老韩……韩文清你快醒醒啊……”

平时稳定的双手却在此刻出现了颤抖。那最坏的可能已经在叶修的脑海里浮现。手颤抖着伸向韩文清的鼻子。

——还好……是自己太激动了……

叶修猛地吸了一口气,地震了,韩文清的手机没有带出来,也没有人知道他们在这里。有人来到这里搜寻至少也是一周的事情了——这里较为偏远。他必须让自己,和韩文清活下去。

“韩文清,韩文清!”他突然想起背后的货架上是各种各样的饮品,还黑暗中搜寻出一瓶矿泉水,胡乱的拧开就往韩文清的脸上倒去。叶修还是看过各种有关地震的新闻的,他也一知半解。反正就是不能让受伤的人睡着。可能……一睡就起不来了。

韩文清可能根本就没有什么大事,可叶修实在是……

慌得完全不像是平时的那个叶修。


·如果后续要等很久你会揍我吗

·不高冷,只是不知道如何回复_(:3」∠)_

·性命担保HE,小短篇

·抽空发,发完就滚去复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2)
©涟杞不爱打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