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杞不爱打字

·开坑不填。
·乙腐都吃,主乙。
·es极端左英左零右涉,fine奇人3a。
·aph极端右耀。
·唐柔的老公,韩文清的老婆。
·雷点贼多,不吃cp和游戏安利。
·不定期诈尸。
·感谢喜欢!

不明所以的文

我就喜欢写这种毫无意义可能也没人看懂私设大如天的玩意儿。

安利卖不出去太痛苦了嘤嘤嘤。

 

·灰月X一寸灰X灰月

·设定可跨区!

·脑洞

·私设大如天

 

灰月已经三个月没有出现了。

一寸灰痛苦的闭上了眼睛。他清楚,在这个世界里拥有人格的角色,一旦三个月没有出现,就会'死亡'。人格被抹除,记忆被清除。

自从主人转战使用阵鬼,使用自己之后,灰月就差不多被主人抛弃了。起初还是断断续续的出现,有时也会在空闲时间和一寸灰聊聊天。现在在不被经常使用之后,灰月就不再出现了。

虽说小手冰凉和寒烟柔都在一边安慰着一寸灰,可一寸灰已经哭出来了。

“如果没有我,灰月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啊。”

 

一寸灰执拗的认为这一切都是他的错,灰月从来就没有怪过他。最后一次谈话也是在三个多月前了,可到现在一寸灰还清清楚楚的记得灰月眼中的不甘和丝丝嫉妒。

他们都只是账号卡,但他们也都有自己的生活和世界。拥有人格的账号卡本就是少数,灰月是他最好的朋友。灰月就要走了,自己……是不是也会有那么一天?

 

默默地倒数着,一寸灰多么希望出现奇迹啊。在最后一秒灰月突然上线给自己一个拥抱……各种不可能出现的桥段一寸灰全都想过,以外他并不感兴趣的这种事情此刻却是无比的期盼。

可终究是不可能的。

灰月的头像还是没有亮起来。

灰月并没有过多的好友。据说当年秋木苏的‘死亡’在整个荣耀都掀起了波澜。

可能只有一寸灰一个人注意到了。无论之后会是如何,灰月都不会是他熟悉的灰月了。

突然感觉身体不受控制了。一寸灰明白,这是主人乔一帆在召唤自己,作为一个账号卡,也终究只是一个账号卡,最大的使命就是服从主人的指挥。

一叶之秋就差点因为反抗而被抹除了智慧。

奔向上次离开的地方,一寸灰握紧了手中的太刀。

【我可能在未来会有着很多很多的伙伴,

可我觉得,所有所有的伙伴,

也比不上如果还活着的他。】

 

 

 

·脑洞

一个月后,一寸灰见到了灰月。他依旧拥有着智慧,可是那并不是他。

“喂喂喂那个用刀的家伙你是谁啊怎么站在我的前面啊快快快让开我还有事呢别挡路啊你知道吗挡别人的路可不是什么好事啊恩对了你好像不是剑客啊对哦剑客用剑不用刀那你是什么啊?”

荣耀之神表示:手抖。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5)
©涟杞不爱打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