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杞不爱打字

·开坑不填。
·乙腐都吃,主乙。
·es极端左英左零右涉,fine奇人3a。
·aph极端右耀。
·唐柔的老公,韩文清的老婆。
·雷点贼多,不吃cp和游戏安利。
·不定期诈尸。
·感谢喜欢!

柔哥痴汉教欢迎你的到来,深深地爱上了柔哥不能自拔 脑洞大开

每天都像杜明一样舔着女神。  

ALL柔注意ALL柔注意ALL柔注意。完全架空,就是个脑洞,私设有。



唐柔以为进入学院就可以过上平静的生活,可谁来告诉她,这是怎么回事?

先是莫名其妙多出了一个叫杜明的小跟班,再是遇见了青梅竹马方锐。

家长会时知晓同桌叶修和前后桌的孙哲平,楼冠宁竟是父亲的合作伙伴的孩子?

学生会主席王杰希为什么总是有意无意的路过她的班级,桌子上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花朵。

语文老师喻文州上课的时候总是会叫到唐柔,唐柔只能私下和闺蜜苏沐橙抱怨老师是不是和她有仇。

在文艺展出时大放异彩,但为什么钢琴的旁边有几个钱包?


面对着杜明的表白,唐柔只能愣愣的对他说抱歉。在体育时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结果在众目睽睽之下被韩文清老师背到了医务室。等等,医务室的老师怎么会在意自己头上带歪了的发卡,还特意重新帮忙带了一下。

特别吵的黄少天同学好像更吵了一点。



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很久以前的脑洞,不要喷我→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54)
©涟杞不爱打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