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杞不爱打字

·开坑不填。
·乙腐都吃,主乙。
·es极端左英左零右涉,fine奇人3a。
·aph极端右耀。
·唐柔的老公,韩文清的老婆。
·雷点贼多,不吃cp和游戏安利。
·不定期诈尸。
·感谢喜欢!

【王柔/娱乐圈】管他那么多

纯属扯淡,我又不是明星_(:3」∠)_  就不要考究什么了……

PS.兴欣是主歌手 霸图微草是演员 蓝雨是电视台 轮回是男子天团

拖了三个月的玩意,前言不对后语OJZ      


跨年演唱会设定。

0.

兴欣的新人唐柔一出道便引来了诸多质疑。有人批评她唱歌没有感情,有人说她只是一个花瓶。虽然她有着歌王叶修和歌后苏沐橙的大力推荐,可总有一些媒体总在各个方面大肆黑唐柔。

有人挖出了她家的背景,有人质疑她是靠潜规则上位,在各种媒体炒作之下,好像没有多少人注意到了唐柔的声音。

但在第十届荣耀音乐大奖赛上一举摘得最佳新人奖之后,唐柔的知名度一下子高了起来。她身穿红色晚礼服,红唇亲吻着耀眼的奖杯的照片一下子在各个娱乐杂志上夺得了一席之地。

在获奖后,唐柔却较少出席各种活动,就连早就预约好的几个综艺节目也被推掉了。叶修在记者问及这个话题时候的暧昧一笑则引来了诸多遐想。

一些流言随之而起。


1.

外面大雪纷飞。

“真不知道蓝雨的人是怎么想的。”陈果在后台捧着热水袋抱怨,“这么冷的天气,演唱会竟然开在室外。”

唐柔坐在椅子上,化妆师在她的脸上涂涂抹抹。看着镜子里冻得直跺脚的陈果无奈的叹了口气。突如其来的雪夹雨让蓝雨方面有些措手不及,原本七点钟开始的演唱会被推迟到了七点半。备用的一次性雨衣正在派发,各种音频设备也在调试。

突然降温让一些女星有点头疼,唐柔也不例外。原来的服装是不能再穿了,只能再挑选。

“对了,这次唱几首歌啊?”好不容易暖和了一点,陈果才想起正事来。

“两首串在一起,就是时间有点长啊……”唐柔又叹了口气,试图抬起手捏捏太阳穴,但连忙被化妆师制止,唐柔只能维持着僵硬的脸部说话,“希望到时候雪能小一点吧。”

唐柔生来就怕冷,秋天就用上了热水袋,夏天了也依旧盖着棉被。暖宝宝在平时更是寸步不离的东西。

临时选的服装是露背的,这让唐柔有点担忧。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

2.

包里的手机响了。

唐柔面带歉意的向工作人员点了点头,起身从包里拿出手机。

同在一个化妆室的苏沐橙笑着走了过来,小声的在唐柔的耳边询问。

“王杰希?”

唐柔只是抬起头,看着苏沐橙的眼睛,二人相视一笑。

她和王杰希正在交往,虽然二人从没有对外承认,但这在这个圈子里已经不算个秘密了。

输入手机一长串的密码。唐柔曾经丢过手机,索性里面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唐柔也不会往手机里面放乱七八糟的玩意。但在兴欣公关部门的强烈要求下,唐柔还是给手机设了个密码。

“准备的怎么样?”

唐柔看着短信不由得笑出了声,手指熟练地在屏幕上点击。

“还不错,要准备换衣服了。你那边呢?”

略微过了十多秒,手机又是一震。

“不怎么安生,黄少天差点和叶修打起来。”

唐柔完全想象得到对面房间是怎么一个处境。举着手机,唐柔给苏沐橙看了一下短信内容,二人一笑。

3.

开场舞是霸图,轮回与微草等经纪公司旗下艺人所带来的。

楚云秀与韩文清的拉丁,肖时钦与戴妍绮的华尔兹,因为被逼要饰演女角所以一直黑着脸的张佳乐与孙哲平的拉丁舞。

随后,是轮回的七人组合。

雨雪交加,但粉丝的热情不减,差点有几个激动地女粉丝跳上舞台。

不过叶修没有在开场舞出现倒是让人有些吃惊啊。

4.

寒冷的天气远远超出了唐柔的想象。身上贴的几个暖宝宝没多大效果,只能裹着厚厚的大衣等待。台上,黄少天和喻文州正在主持。下一个节目是苏沐橙演唱的两首歌。唐柔侧目观察了一下好友苏沐橙。她也在略微打着哆嗦。虽然她有着甜美的外表,可好像没有人听到苏沐橙演唱过柔情的歌,以摇滚居多。唐柔不由得有点羡慕起来——苏沐橙穿的是长裤和短袖,至少比她好一点。

时间是漫长的。唐柔看见苏沐橙下来后那个“祝你好运”的眼神后便无奈了。

脱掉大衣,再临时整理了一下仪容,唐柔静静的等待着。

5.

站在舞台的正中间,唐柔努力维持着笑容并且时不时的要向观众挥手。只有她知道现在她冷的牙齿都在发抖。蓝雨方便特地给女明星调出来的像雾气似的暖气给她带来了一丝暖意。闭上双眼倾听着在耳边响起的伴奏声,调整了一下耳机,开始歌唱。

唐柔平时演唱的歌大多都是节奏较快的歌。但这次因为种种原因这次将歌曲重新编排了一下,一首慢歌一首快歌结合在了一起。唐柔并不如何擅长这个,虽说事先排练了多次,但难免还是有一些问题。不过跨年演唱会其实说起来只是一个给粉丝们接触明星的机会,关注的重点一般情况下也并不在你的歌唱上。

“I like your smile,

I like your vibe, 

I like your style

But that’s not why I love you”

“And I like the way you search the star”

唱到这一句的时候,唐柔莫名想起了王杰希。

我喜欢你搜寻星星的样子。

不知为何,她就是感觉这句歌词特别适合他。王杰希在圈内有‘魔术师’的美誉,演技炉火纯青,各种角色都驾驭的简直神乎其神,两次摘下影帝奖杯。若不是他那对大小眼有点影响外表,说不定就会继嘉世后开创一个新的王朝,但那大小眼在喜欢他的粉丝眼中,好像还是一个‘萌点’。

虽然想到远处去了,可歌还是要唱的。

“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在我的心中围绕

别人都不了

只有你知道”

最了解唐柔的人啊,就是王杰希。

他清楚地知道她的喜好,性格。二人因工作的关系不能长时间的呆在一起。但只要有时间,二人几乎是天天黏在一起。只要你多去B市或H市的几家小众咖啡厅看看,那对总是坐在吧台上,点杯咖啡就可以坐上一下午,并常常带着墨镜的男女就是唐柔与王杰希。不过,他们好像至今也没有被狗仔队给抓到过,倒是被激动的粉丝发现过好几次。

走走停停,朝观众挥挥手——唐柔也想不出什么别的动作了。

6.

“诶诶诶,那个柔妹子等等啊!”唱完,唐柔略显急迫的准备加下台,却被主持人黄少天给叫住了。唐柔愣了一下,彩排的时候好像没有这段,但也只能停住脚步,走到黄少天的身旁。

“今天啊,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观众斥巨资准备了一份给唐柔小姐的惊喜。”黄少天些许压低声音。

唐柔这一次倒是被吓到了。脑海里已经开始想着到底该怎么收尾了。惊喜?不会是天降玫瑰花还是高空跳伞又或者是一辆拖拉机不跑车直接开到舞台上来?啊,这真的是有些让人头疼啊。

“请看大屏幕。”黄少天转过了身。

唐柔自然是好奇的不得了,也转过了身。

7.

那是一封信。温润的男性嗓音响起,熟悉的声音引发粉丝的尖叫。

“唐柔:

我好像从来没有这么认真严肃的叫过你呢,哈哈。

在一起已经半年多了,你是一个好女孩。

我知道这个举动可能会让你束手无策,会让你感到尴尬,可我一定要这么做啊。

这半年,约会也是躲躲藏藏的,我有些累了。

所以……”

唐柔的心里突然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很不好,很不好。

突然一束光打到了场馆最远处的入口,一大捧玫瑰花。观众自觉地让开一条路。他就这么径直走到了舞台上。

“唐柔。”他说。

“我们正式开始交往吧。”

“在以结婚为目的的前提下。”

“别人怎么看待什么的,管他那么多。”


观众的尖叫,无尽的祝福,紧接着的花瓣雨。

唐柔整个人呆住了。王杰希是一个浪漫的人,她知道。但她却不知道王杰希会给她这么一个惊喜。白色的花瓣落在的唐柔的肩头。拿起来,还带着一丝丝的花香。抬起头,看着比自己整整高了12cm的王杰希。

“我以为……你要和我分手,亦或是求婚呢。”她笑着说,眼眶有点发红。

“我想求婚啊。”王杰希笑着略微俯下身,“可还没见岳父呢。”

“不过,唐柔小姐,”他又接着说,“你愿意接受我的告白吗?”

二人的对话没有什么隐藏的地方,清清楚楚的展现在了观众的耳边,高喊着‘答应他’的起哄声越来越大,唐柔终究还是哭了出来。

“我愿意啊。”她擦了擦眼泪,“魔术师大人。”

她踮起脚尖,搂住了王杰希的脖子,吻了上去,很简单的一个吻。

那一刹那,唐柔觉得这个世界上只有他们二人,这是他们二人的世界。她只看见王杰希的脸庞,只听见他的心跳。泪水滑过脸庞,滴在了地上。唐柔其实开始认为啊,王杰希是要和她分手呢。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这话说的真是一点也没错呢,她想。

松开双手后,

唐柔打了一个喷嚏。

揉揉鼻子,笑笑。

“着凉了。”


8.

结束后,一干人选择去唱卡拉OK,当然没忘了扯上王杰希和唐柔、

“大眼真是浪漫。”叶修摇摇头。

“那话说得我都快笑场了啊太虚伪了谁想出来的串词啊哈哈哈哈。”黄少天在说唐柔准备下场时那几句不知谁写的串词。

叶修侧过头,看着黄少天:“我和你说的不是一回事吧。”


烧死这对现充!


·艾薇儿的I love you

歌词对照。

随手串的别介意OJZ

I like your smile, I like your vibe, I like your style
我喜欢你的笑,你的情绪,你的风格
But that’s not why I love you
但那不是我爱你的原因
And I like the way you search the star
我喜欢你搜寻星星的方式
But that’s not why I love you
但那不是我爱你的原因

我真的写了三个月啊_(:3」∠)_

想写结婚和婚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涟杞不爱打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