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杞不爱打字

·开坑不填。
·乙腐都吃,主乙。
·es极端左英左零右涉,fine奇人3a。
·aph极端右耀。
·唐柔的老公,韩文清的老婆。
·雷点贼多,不吃cp和游戏安利。
·不定期诈尸。
·感谢喜欢!

【混沌脑洞向小诗】真他妈难追·第二弹

这么奇怪的东西为什么会有第二弹!

第一弹

真他妈难追这个梗来自群里2333

小诗这个梗来自另一个群里2333

点开请慎重啊慎重啊慎重啊作者是粉不是黑啊是粉不是黑啊!

点开请慎重啊慎重啊慎重啊作者是粉不是黑啊是粉不是黑啊!

点开请慎重啊慎重啊慎重啊作者是粉不是黑啊是粉不是黑啊!

点开请慎重啊慎重啊慎重啊作者是粉不是黑啊是粉不是黑啊!

点开请慎重啊慎重啊慎重啊作者是粉不是黑啊是粉不是黑啊!

点开请慎重啊慎重啊慎重啊作者是粉不是黑啊是粉不是黑啊!


莫凡.

莫凡

表示

苏沐橙女神

真他妈难追


瓜子

都快

吐了



苏沐橙.

苏沐橙

表示

莫凡男神

真他妈难追


‘小莫凡

能不能

说句话’



张新杰1.

张新杰

表示

叶修

真他妈难追


‘我睡了

他起床了

我起床了

他睡了’


张新杰2.

张新杰

表示

队长

真他妈难追


都不敢

抬头

看他一眼



方锐

点心大大

表示

林敬言男神

真他妈难追


因为

我认为

他不知道

我喜欢他


呆子



林敬言

林敬言

表示

点心大大

真他妈难追


单相思

真苦

方锐啊

我喜欢你



王杰希

王杰希

表示

叶修

真他妈难追


‘我叫

王杰希

不叫

王大眼’



周泽楷

周泽楷

表示

叶修前辈

真他妈难追


‘前辈……

不要……

嘲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3)
©涟杞不爱打字 | Powered by LOFTER